TXT台灣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6|回復: 7

[同人] 《死宅技術哪家強》作者:蒹葭伴酒.txt(繁體/全本)

[複製鏈接]

3

主題

159

帖子

609

金幣

二級 書生

Rank: 2

積分
19
發表於 2019-6-14 17: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書名:死宅技術哪家強
作者:蒹葭伴酒
簡介:

顧允再次睜開眼睛後到了一個三觀不正的異世界。
沒問題啦,在這個世界也能渣遊戲嘛(°v°)/

顧允的新名字是糜稽·揍敵客,身份是……身份是宅男。
沒問題啦,就算全家人都是殺手也能刷微博嘛(°v°)/

這是一個遲鈍的蠢萌慢慢適應奇怪的世界奇怪的親人奇怪的網友的故事。
在這個世界生活了很多年後,
蠢萌才遲鈍的想起來這個世界是上輩子富奸的HUNTER×HUNTER。

直到死掉還是沒能看到結局真是對不起,
更重要的是劇情人物之類的他快忘光了,
不能劇透了真是非常對不起!

所以現在問題來了。

揍敵客家二子雙手交叉撐在下顎,
擺出一副非常酷炫狂霸拽的pose,
冰冷的丹鳳眼斜睨著觀眾,
卻不知道從哪裡側漏出一股蠢萌氣息。

——死宅技術哪家強?

ps:以揍敵客家為視角中心的獵人世界。
CP確定為俠客X糜稽

內容標籤:獵人 穿越時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糜稽·揍敵客,揍敵客一家 ┃ 配角:獵人眾 ┃ 其它:獵人,穿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0

主題

1491

帖子

2405

金幣

四級 書迷

Rank: 4

積分
568
發表於 2019-6-14 18:5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6459

帖子

1萬

金幣

四級 書迷

Rank: 4

積分
870
發表於 2019-6-15 08:3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分享
浩瀚書海,悠遊其中,人生一大樂事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320

帖子

5203

金幣

六級 書怪

Rank: 6Rank: 6

積分
2180
發表於 2019-6-15 21: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756

帖子

6409

金幣

四級 書迷

Rank: 4

積分
792
發表於 2019-6-16 00:0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非常感謝大大分享的故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108

帖子

5123

金幣

四級 書迷

Rank: 4

積分
517
發表於 2019-6-16 14: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谢楼主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3

主題

1344

帖子

2664

金幣

四級 書迷

Rank: 4

積分
870
發表於 2019-6-22 19:19: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75

帖子

406

金幣

二級 書生

Rank: 2

積分
85
發表於 2019-8-25 22:5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好故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 TXT台灣

GMT+8, 2019-10-16 04:34 , Processed in 0.583996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